FIR-你很愛她
到底決定 你要離開我 有沒有說什麼 就帶走了自由
哭著也沒有用 就等作失寂寞
只有我能明白 他的溫柔 對你是種解脫
只想要告訴我 誰是你的最愛

其實你很愛她 對我的懲罰
說你沒有想她 是可憐我吧
我已沒有藉口 只能放手 不該奢求你說愛我
其實你很愛她 他很溫柔嗎
其實你很想她  就說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說  嗚住耳朵
不想再次聽到你說 你很愛她

其實你很愛她 對我的懲罰
說你沒有想她 是可憐我吧
我已沒有藉口 只能放手 不該奢求你說愛我
其實你很愛她 他很溫柔嗎
其實你很想她  就說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說  嗚住耳朵
不想再次聽到你說 你很愛她
你很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50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