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盒子

我手上有兩個盒子
都是佛陀給的
祂說把悲傷放在黑盒子裡
把快樂放在金盒子裡
我聽了他的話
把快樂和悲傷分別裝進兩個盒子裡
不過. 金盒子每天都有加重
但黑盒子卻依舊輕省
我感到很好奇就打開黑盒子
想要一探究竟
結果我在盒子底下發現一個洞
我的悲傷都從那邊漏出去了
我把那個洞指給佛陀看感到納悶
我不知道我的悲傷哪裡去了
他輕輕地微笑說
我的孩子.它們都在我這兒呢
我問佛陀為什麼他要給我兩個盒子
為什麼一個金色的 一個黑色卻漏底的
我的孩子...金盒子是要給你數算你的祝福的
黑盒子是要給你放下的.

PS~把快樂的事、物 放在心裡
將悲傷的事、物 拋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50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