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懶= =..
所以挪到今天打XD
根據我的觀察
我家那隻...
笨貓
似乎先是把蟑螂玩死...
然後開始玩小強屍體...
怎麼玩?
嗄哈哈哈
你有聽過貓抓老鼠吧!?
不過又有點不像
因為小強已經被玩掛了
算是獨角戲吧!?
他先把小強梯的遠~遠的~!
然後衝過去追屍體-   -
突然覺得小貓很天兵...!
屍體玩膩後...
小貓牠開始分屍了(好殘忍、、)
具體情況我不講了..
因為好噁爛...
當我把蟑螂屍體掃掉準被滅屍時..
小貓還依依不捨的看著殘破不堪的小藏屍體- -
最後才死心的跑去玩還沒被我掃掉的小強"遺物"= =
噁...真噁爛..
By為小強默哀中的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50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