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媽突然跟我說@@
我們以後都不用搬家了!!!
我說位啥!?
他說因為這是自己買的房子- ˇ -
老實說我當場呆住!!
想不到老媽終於狠下心買下去了
稀奇、、
聽說是因為很便宜!?
好像才快300w
這在台中算便宜了吧(惑)
總之總之
很開心
終於可以在這第6次的搬家經驗化下句點~

不過阿-   -
新家啥都迷有、、
整個就是空空空
沒冷氣、沒瓦斯爐、沒熱水器~
我的天
不過-ˇ-
這樣我不用燒開水啦~麻哈哈哈
每天喝礦泉水其實蠻爽的(大笑)
開心開心、、
而且聽老媽說他要買沙發(兩眼發光)
這樣熬夜看電視也會很爽耶~~(大笑)
希望往後會裝冷氣!!!
不過、、
總之一句話

有自己的家真好(笑)

By妄想著啥時裝冷氣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50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