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萬人串聯遊戲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5、10、20(隨你ˇ)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痾˙˙˙˙目前沒有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救我媽、不然我會餓死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唔、、一時想不起來ˇ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隨便吧ˇ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我不相信如果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我媽吧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當人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中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男的...吧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不知道耶、、本人的人生還沒走到盡頭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紐西蘭、、、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乾你屁事-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喔..據我所知是有個性ˇ
  缺點喔..太懶又愛睡!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色瞇瞇的笨爺爺ˇ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那就算啦、、去深山隱居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唔...不、予、置、評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有點...但我不能殺爺爺.會被說不孝XD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那就失敗阿 還能怎辦 在重頭來過阿 蠢問題!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做我最想做的事= =+..【邪笑】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哪個死傢伙想的=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網遊...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問上帝吧ˇ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還是我媽 她讓我不會餓死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因人而異(聳肩)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阿災(聳肩)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隨ˇ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唔、、不知之..但據說我像小大人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貓

*快樂問:你快樂嗎?

A:快樂呀...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隨..ˇ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不、友情重要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睡覺..看好笑的小說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發呆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死綠綠...你害人不淺呀呀呀呀呀~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想殺人兼砸電腦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那˙˙˙就去深山隱居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沒試過ˇ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很快樂的一年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去問接過的人的唄...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他家的事...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我是個不挑食的人=ˇ=..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很無言...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不喜歡..討厭人多的地方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最好我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踩死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那˙˙˙就算啦= =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不知之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阿災ˇ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你可以不要加、然後也不要傳、然後等著倒楣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貓吧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全部重來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你可以拿這個問題去問你爸媽

*唐晴問:你愛我嗎?

A:你誰阿= =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假如我說了算 那我說你永遠交不到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天曉得(聳肩)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Fuck...

*陳品:你現在在哪?

A:家=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跟聖誕老公公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 =....

*無聊問:ㄋ現在是不是很無聊啊?

A:沒錯!! 我很無聊

*幼稚鬼問: 我們現在把這篇結束掉要不要?

A:好阿 可是你說了算嗎?

*鴨子問:如果在你生日的時候,你收到大便,你會怎樣?

A:我會很開心的收下 然後請他吃

*小開問:送你2元要不要?

A:拿來ㄚ你 講那麼多..最好是歐元..

*錢錢問:如果自己作弊還說沒作弊的人作弊,是不是很賤!?

A:是阿..可是這就是人阿..

*狼問:被你最愛的人在乎的感覺是??

A:幸福!

*SATAN問:妳還愛不愛你前一任?妳是不是很怕她?

A:沒交過何來前一任= =..

*晃問:你會想看見地球毀滅嗎

A:假如有這個機會的話 我想

*正妹問:為什麼要經痛?

A:你去問你的健康老師吧= =...

*林阿君問:人生做過最蠢的事....?

A:交上綠綠這個蠢朋友..

*小慈問: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只能選一個

A:個人認為麻..吃飽比較重要.所以..麵包!

*小愛問: 怎樣才能斷桃花呀??

A:很簡單阿 去死就好啦

*小琪問: 現在最想做的事....

A:宰人

*直直問: 看到我,你會想到誰?

A:......................

*色胚(郁中)問: 下一期樂透名牌是幾號?

A:去問上帝ˇ

*小妮問: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 會不會再跟我做朋友?

A:我壓根不認識你 不要

*猛豬問:你對豬這種動物有什麼想法?

A:很神奇的動物

*小波問:怎麼防小人?!(除了戴尾戒以外的方法)

A:把你認為是小人的人都給砍了就好了

*小宇問:覺得這世界缺少什麼樣的人?

A:有良心的人...= =?

*橘子問: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嘛!? ((用渴望的眼神看著你⊙﹏⊙

A:不爽給你

*穗穗問:關於全球即將軟化,您有什麼心得? (是軟化)

A:等等 軟化是˙˙? 是指地球正在變軟嗎?

*阿舍問:這一題是第幾題?

A:哈哈 八十二 有人先算好了

*衛生紙問:我現在可以去大便了嗎 ?

A:不可以

*多多問:可以讓我開懷大笑嗎?

A:不可以

*Purple問:問卷什麼時後會結束阿?

A:你可以登報紙問問看

*阿瑋問:你生日當天收到重考通知,你會如何?

A:就重考阿 不然還想怎樣 

*Nicky問:真想知道最後一個百萬人回答的心情?

A:一定會很奇妙

*Circle問:你最想要成為哪部偶像劇的男(女)主角?(劇名.演員名都要打出來)

A:呃˙˙˙我很久沒看電視了

*Saway問:明天醒來妳(你)發現自己變禿頭了,頭毛越掉越多,快沒救了,你要怎麼辦?

A:那就掉光吧..

林亭問:暑假泥最想做的事???

A:跟老媽要錢換台超級電腦ˇ

芋頭問:最想去哪個國家為什麼???

A:這問題之前有吧 你是白癡喔

轉轉想問:覺得人生的意義是?

A:因人而異..

小綠問:你的三圍多少?(給女生˙˙男生就不用回答了 死遠點)

A:哪三圍?

某路問:目前你想扁人嗎?

A:想、不過更想砸電腦

=============終於做完了=============

那我們來點名吧

宇珊(這是一定要的拉~哈哈)

鈺娟





廬山>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50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