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自己模擬考的成績....其實有點慌張,我自己清楚...我的成績 一直在往下掉....
至於掉多少起伏有多大 我不知道....妳今天給我看布丁的那篇文章,其實照理講
我反應不需要那麼大!我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或許是害怕我跟他一樣...考完學測才來後悔吧!
我很想克制自己不要碰電腦,可是每次跟妳哥哥說我不能上線,他的聲音會讓我覺得他很委屈....
我也覺得很對不起他,妳可以說我自私沒關西,我很清楚自己放不開,我試過了!
...可是撐不了一天....我就會開始後悔,不能克制自己真的很痛苦,不能陪妳哥很也痛苦....
跟妳哥一起玩的時間,我應該是要讀書的...在3天就要中區模擬考ㄌ....可是昨天才剛吵完架
今天才剛和好,我又不陪他,這樣不是很奇怪ㄇ....明年學測的日期出來了...我到底該怎麼辦?
                                                                              By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50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