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奇怪的一天....
心情沒有很糟 但也沒有很好 堅持了一個半月 就為了兩天的中區模考
那....接下來的兩百多天 也是為了學測 爸媽堅持不讓我讀高職....他們認為那個沒前途
那...如果我上不好的高中就會有前途嗎? 模考成績出來了...
無言的成績 無言的心情 考的很糟嗎?並不會....我不滿意嗎?也不能這樣講...
只是我這樣的成績 不要說第一志願 連第三志願可能還碰不到
我是家裡最大的...我知道爸媽對我的期望很大...但他們從來不希望給我壓力
但不給我壓力...在無形中 也無形的給我壓力了 我的地理還是很不好...
我犧牲不讀英文和數學 想挽救我的社會和自然...但還是考的比沒讀的英文和數學差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應該不是智商吧?!
                                     By: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50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